猿輔導,聽過最多的應該是物理課,報了兩次系統班,第一次好好聽了,有一個專門的系統班群和助教老師,每天晚上有專門的時間帶領著預習,認真負責,然后那種不是系統班的也上過,最大的感受就是題型偏難(可能是我們這邊教育比較落后……)然后老師呢,簡歷上看起來都比較厲害(但是講課也講的不錯)
然后作業幫,我聽的一直都是回放,老師看起來超級親切,然后講題特別認真,帶你把所有知識點回顧一邊然后開始講題練題,如果是系統班的話也有群和助教,助教是每晚有一個知識點文件傳到群中,然后講解,老師也時不時就來到群里給同學講解問題(上課前)。
最后做一個總結,作業幫呢,課程比較便宜,老師也認真負責
猿輔導我覺得是有些老師講的偏難(因人而異,是我個人感受)系統班的資料是真的不錯,里面的題有難有簡單,很有梯度,再來一點就是老師較多,一個年級中有許多不同風格的老師,總有一個可以適合你,作業幫我感覺老師還是有點少……
最后,不一定別人說好的老師就是好老師,最主要是能把東西學會就行,再安利兩個比較好的網課app
手機瀏覽
全國
199748317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