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下戶了我哭了怎么回事,月嫂下戶的感言 今天小豆培訓網學歷教育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我的月嫂真的很好,很貼心。
每天做好三餐兩點,飯好了叫我,水果切好端到面前的那種,想吃抖音的餐食,一句“發過來給我,咱們做”,總之想吃什么了,就安排的那種。
每次做好飯,都讓我先吃,她幫忙看著黏人的寶寶。
初期幫我敷藥,烤燈,看我腰疼,幫我按摩一下。總關注我別吹風,提醒我吃藥,晚上睡覺前還幫我端水泡腳,還幫我擦腳。月子里不能碰冷水,不能提重物,她都面面俱到的幫我注意到了。
每天我只負責喂奶和吃飽飯,踏實休息好好睡覺。她還會幫我通乳,解決了月子里我的很多問題。
在我月子里因為免疫力下降生病期間,耐心的照顧寶寶,讓我放心治病,幸虧她在,我才那么安心。
當初一眼看上我的月嫂就立馬定了下來,毫不猶豫地那種,現在感激自己遇到她。
現今,她下戶了,我想她
想她的好,想她的貼心,想她那么耐心的照顧寶寶跟我,疏導我的情緒,跟我聊天,是月子里陪伴我最多的人,跟我說話也最多的人,給我支持和幫助最多的人。
哎,想著寫著又哭了,因為想她,哭了三四次了。
1、 我愛我家月嫂怎么樣怎么?
想找一個好的月嫂不容易哦,要好好的珍惜哦,一個好的月嫂能棒你解決好多的育兒煩惱,讓你度過一個美滿的蒲乳期2、感覺月嫂收入不錯,三十多歲做月嫂,丟人嗎?
一個好月嫂,相當于2個好媽媽、5個好婆婆、10個普通婆婆的工作量!你想想能不能做的來吧!
我告訴你,只要你有錢了,所有人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做月嫂工資真不低,小縣城的工資都要八九千了,我也想做,只不過沒那個本事。
我同事生孩子的時候,請的月嫂就是三十多歲,人家的檔期已經排到第二年了,好幾個個孕婦都是提前約她,想請她去照顧月子。
不過,做月嫂工資高,可是這個錢真不好掙。
1、經過正規培訓
工資高是經過正規培訓的,如果你只憑一腔熱血要去當月嫂,人家還真不一定愿意請你。
培訓也要花錢的,我就考了一個高級育嬰師的證書,總共花了兩千多塊錢。當時是跟著衛校的學生一起報名考試的,還比較順利。
不過閑置了,不知道以后會不會用,自己也學了不少育兒知識。
2、照顧產婦和新生兒不容易
我同事她請的月嫂一天二十四小時待命,她負責產婦的飲食和一些護理,還有新生兒。孩子哭了,她立馬就要過來,半晚上也要跟孩子睡一個房間。
大家都知道月子里的孩子吃奶的頻率高,拉的次數也多,所以說伺候月子不是個輕松活。
特別是有些早產兒,更難護理了, 還要幫產婦下奶。看著輕松,實際上想做好不容易,特別是懶惰的人,別想干這個活。
3、責任大,收入高
能請起月嫂的家庭條件都不錯,你不專業點,對寶寶沒有照顧好,人家會付這么高的工資嗎?
要求高,可不是像你婆婆或者媽媽那樣,照顧月子。想做個好月嫂,要有愛心、耐心、責任心,還得有專業知識。
我們自己生個一個兩個孩子,就覺得會帶孩子了,錯,一個孩子一個樣。
不過,育嬰師是個前途不錯的職業,以后的就業前景很不錯。我覺得沒有什么丟人的,你有錢了,婆媳矛盾就沒了,還能照顧娘家,還能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條件。
不丟人,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