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id="jnjjj"><b id="jnjjj"></b></ruby>

    <p id="jnjjj"><cite id="jnjjj"><dfn id="jnjjj"></dfn></cite></p>

    <ruby id="jnjjj"></ruby>

    <p id="jnjjj"></p>
        <del id="jnjjj"><mark id="jnjjj"></mark></del>
        <del id="jnjjj"><mark id="jnjjj"><progress id="jnjjj"></progress></mark></del>

          <address id="jnjjj"><pre id="jnjjj"></pre></address>

              <ruby id="jnjjj"><mark id="jnjjj"></mark></ruby>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pre id="jnjjj"><mark id="jnjjj"><thead id="jnjjj"></thead></mark></pre><output id="jnjjj"><cite id="jnjjj"></cite></output><p id="jnjjj"><mark id="jnjjj"></mark></p>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當前位置:小豆培訓網 > 職業資格 > bim工程師

                      嵌入式培訓機構哪家好「嵌入式工程師培訓班」

                      分類:bim工程師 地區:浙江 時間: 閱讀: 修改

                      嵌入式培訓機構哪家好「嵌入式工程師培訓班」 今天小豆培訓網學歷教育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很多人認為嵌入式就是ARM9,Linux和C,其實這樣理解不完全對。

                      在參加任何培訓之前,一定要清楚職業的定位,這樣才能知道你出來能找什么樣的職位。

                      嵌入式有幾個個主流方向:

                      1. 單片機

                      2. ARM和Linux

                      3. DSP、FPGA等等

                      我來說說最熟悉的單片機吧,也是最值得大家入門的一個行業。

                      這幾年我一直在這個領域深耕,很多人說單片機很LOW,工資很低,還不如去搞純軟件。

                      我做了這個行業近10年,真實的情況是有2-3年產品經驗在一線月薪在15K以上還是很普遍的。

                      如果往物聯網方向發展,做STM32,BLE、Wifi、NB-IOT的則更高,20K都正常。

                      如果有5年經驗基本能勝任研發總監,月薪在25K甚至更高。

                      口說無憑,直接看看這個職位的招聘信息。

                      嵌入式培訓機構哪家好「嵌入式工程師培訓班」 嵌入式培訓機構哪家好「嵌入式工程師培訓班」

                      看完這些,你還會覺得LOW嗎?你還會覺得工資低嗎?

                      在一線靠這個職業養家糊口絕對是沒問題的,話又說回來,誰靠工資發了財對吧?

                      為什么我這么推薦先從事單片機?

                      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個東西:投產比

                      走Linux確實工資會高一點,但是要學的東西遠遠比單片機要多也更復雜,這意味的不管是經濟成本還是時間成本都要高很多。

                      而單片機學習則簡單很多,只要學習路線正確,如果有人帶的情況下,從零基礎到就業,大概需要2-3個月就夠了。

                      所以先學習單片機就業,再根據實際情況后續進階到ARM、Linux是最合適的選擇。

                      最后說一下嵌入式的培訓班。

                      如果有毅力的完全可以自學,一塊開發板,一套視頻教程,把自己關在房間里1個月,完全學的會。

                      如果你想更快一點,少走點彎路,可以找個老手帶,會比自學快很多倍。。。

                      培訓班大家相信大家也看了很多。

                      至于哪家比較好,很難評估,效果如何估計只有參加了才知道。

                      而且線下班的學費都比較昂貴,幾千上萬都很正常。

                      如果非要學,我建議首選線上學,這樣成本稍微低一點。

                      線上的話一定要找在這個行業經驗比較豐富的,可以通過他輸出的一些原創內容來評估。

                      1、深圳java,軟件工程師培訓機構哪個比較?

                      北大青鳥,我朋友在那覺得還是不錯的

                      注意:信息由用戶發布,其真實性、合法性由發布人負責,請仔細甄別,注意防騙!如違法/虛假/侵權請:舉報

                      咨詢留言

                      標簽

                      免費領取資料

                      返回頂部

                        <ruby id="jnjjj"><b id="jnjjj"></b></ruby>

                        <p id="jnjjj"><cite id="jnjjj"><dfn id="jnjjj"></dfn></cite></p>

                        <ruby id="jnjjj"></ruby>

                        <p id="jnjjj"></p>
                            <del id="jnjjj"><mark id="jnjjj"></mark></del>
                            <del id="jnjjj"><mark id="jnjjj"><progress id="jnjjj"></progress></mark></del>

                              <address id="jnjjj"><pre id="jnjjj"></pre></address>

                                  <ruby id="jnjjj"><mark id="jnjjj"></mark></ruby>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pre id="jnjjj"><mark id="jnjjj"><thead id="jnjjj"></thead></mark></pre><output id="jnjjj"><cite id="jnjjj"></cite></output><p id="jnjjj"><mark id="jnjjj"></mark></p>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伦理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