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我是鐘鐘。今天分享的是部分過稿內容,投稿的朋友全部來看看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是高中、中專學歷的話,一定要看!。
學歷對于我們的重要性有多大?有的人說學歷不過是一張紙,但更多的人通過自己努力而獲得了學歷,提高了自我,為以后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在大部分情況下,學歷不能決定你的工作水平和成果,但沒有學歷的話有些地方你進都不一定進得去。
最明顯的是在招聘上的學歷要求幾乎都是專科本科,而且招聘公司對應聘人員都不了解的情況下,第一個都是從學歷上做第一個篩選,剩下的看能力 以及結合其它方面進行一個考慮錄取。
在國內,一般還是比較看重學歷的,除非你能力很強,吸引住主考官或老總,才可能進入大公司。
假日你算進入公司上班有能力想要晉升到管理層,就算高管很想提拔你。管理層必須具備能力強 高學歷,缺一不可!除非你甘心在普通崗位上工作一輩子,小編相信我們身邊沒有人是安于現狀、不進取的!
01
Q1:我高中學歷就算我通過成人教育提升學歷 也沒什么用處。
1.在職人員通過成人教育方式提升學歷,擁有的學歷跟全日制學歷很多方面是得到同樣待遇,例如一樣可以考資格證、升職加薪,一樣可以考公務員、出國留學等等;
2.相對成人學歷而言,是為了以前棄學或者高考落榜而早早出來工作的人在職期間可以繼續提升自己;這樣讓自己起碼讓自己有更多機會跟別人競爭。但是也有不少人認為自己本身是高中學歷沒必要折騰,反而這些人的想法真的是放棄自我一種表現。
02
Q2:我中專學歷 我想提升學歷也想提升自己的技能。
現階段既要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去同時也要把學歷方面提升,不少人有了能力而缺少學歷這個門檻,那么在招聘中你缺少學歷這個門檻 從而你也失去了展現你能力的機會。加入你有了學歷而能力方面欠缺,所以也得在自己能力方面也需加強,更清楚體現的是,當你技術方面達到了,公司想提升你的做管理層,然而學歷成了你的絆腳石,低學歷的錯過了一次很好的機會。而你現在想著其提升又等幾年的時間。所以,所有的未雨綢繆,都是成為你以后階梯的一顆磚頭,這樣才可以一層一層鋪墊走得更遠。
寫在最后
很多人都是在默默的努力,別人的“挑燈夜讀”都是沒人看到的,你也不知道的,別人也不會主動跟你顯擺。你看到別人的高薪、升職,你會羨慕,你可能會想到別人是多努力,但你也是羨慕 而不付諸行動來改變自己。
身邊的確有一些人,自己不愿意學習,還不希望別人比自己好,所以對別人喜歡打擊打壓,透過貶低別人抬高自己的方式來換取一些快感。如果你遇到這種人,還是勸你盡快躲避,否則你會變得越來越墮落,別人打壓你,你就跑去打壓別人,惡性循環。
一個人努力,是對自己未來負責,就算現在條件一般,我堅信自己透過不斷地學習,未來會越變越好。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是高中、中專學歷的話,一定要看!的介紹就聊到這里吧,小編無保留地分享給大家,大家也幫忙把小豆培訓網(gdwykj.com)分享給好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