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后期剪輯培訓哪里好,成都學影視后期去哪個培訓機構好 今天小豆培訓網學歷教育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成都影視后期剪輯培訓機構哪家好?目前想參加影視后期培訓學校學習的人數越來越多,因為影視行業是我國宣傳思想文化的重要陣地之一,所以同學們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影視后期培訓學校進行自身的升級,這樣對于促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以及維護社會穩定都是有一定意義的事情,下面我們對成都影視后期培訓學校進行全方位講解。
選擇影視培訓機構主要看課程設置是否跟行業崗位相匹配,其次看是否能接觸到真實項目,這里說的項目不是教學案例或教學老師做過的陳舊案例,而是能夠代表當下行業最前沿技術的真實項目案例。老師方面技術水平工作經驗是一方面,還得能夠對學員負責任。教學模式方面最好找小班,全程面授的好一些,畢竟手把手教效果更好。
影視后期制作需要學習什么技術?
影視后期概念: 認識、了解影視后期概念,認識After Effect CS5界面,學習After Effect CS5設置,了解After Effect CS5的新增功能。
高級調色: 通過實例鞏固合成,并進行高級調色,學習利用鍵控工具提取素材局部通道,學習軌道蒙版的使用,運用AE CS5調色工具為動畫調色,學習利用AE CS5特效工具,為畫面制作元素。
文字特效:學習After Effect CS5中3D、燈光、攝像機層的使用與調節,并擴展學習AECS3特效組工具,重點學習文字特效功能。
影視后期制作就業方向在電視臺、電影制作公司、廣告公司、影視公司、教育機構、雜志社、出版社、網絡媒體、相關院校及科研單位、創立個人工作室,任欄目包裝師、影像合成師、視頻制作師、剪輯師等。
作為專業的影視后期人員,需要學習什么知識呢,輕備學院影視后期課程,專為零基礎想達到就業能力的學生準備,課程內容包括影視思維、劇本分鏡、剪輯技術、影視合成特效、MG動畫等,通過實戰案例的教學,讓學生快速上手,采用邊講邊練的教學模式,課后專業輔導,學生完成作品通過審核,達到企業用人標準,順利就業。
1、影視后期和影視模型做哪個好?
影視后期跟影視模型做哪個好?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看來你對影視制作還沒有什么概念。
影視后期,包含了動畫和模型,算是后期制作里的兩種小分工。也算是兩個小項目。
此外還有調色,剪輯,特效,合成,字幕,配音,音效等等等等更多的工作類型。
對于別人說不需要積累的說法,我表示否定態度。
因為沒有哪行工作是不需要積累的,退一千萬步,就算是撿大糞的也要眼明手快才行,不然那也是會讓別人先搶掉的。開個玩笑,你明白意思就好。
你看,自嘲說自己程序猿,實驗狗,農民工,文學僧。。。等等的,那個又不是有一定的專業技能在手的呢?
這世界上唯一不需要動腦筋做積累就能有收獲的,大概。。。可能。。。或許。。。沒準。。。就只有。。。外行的領導。。。這個職務了吧。。。再開個玩笑,吐槽唄,你理解就好。。。
至于做哪個好?既然都包含在影視后期了,那自然就得看后期行業的繁榮度了。
現在對影視制作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其中的復合型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這是實事。
也就是說,單一技能的要求高還不說,還要求掌握更多的技能,或熟悉更多的技能。一是為了保證人盡其用,二是降低成本,三是團隊適應力更好。所以,你單學哪個技術都只是開始,還需要不斷深化擴展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這樣才能有更好的適應和工作能力。。。這個不開玩笑,公司總是要賺錢的,你換位體會一下就好。
3D建模分類大概有以下幾種,
一是屬于幾何類,比如建筑、環境、文字、圖形,等等靜態物體這種。
二是屬于生物類,比如動物、植物、人物,等等自然或非自然的動體。
三是屬于粒子類,比如水、霧、雨、火等等,這類三態非定型的物體。
四是屬于數學類,比如某些數學公式、函數變化、演算推演而成的模型,或是某種很奇異的紋理、構架、光線、體積、碰撞、碎片等等。
把這些這些綜合起來看,其實要求是不低的。
首先做出需要的造型就是不小的挑戰,空間想象能力要有。
其次還要有一點耐心,這里說的一點其實也不少,起碼得坐得住吧,一天坐上6-8小時是常事。
再有點耐心,還得精益求精吧?那隨便坐上12個小時也是正常的。
還要有點耐心的話,通宵唄,理解不?1個通宵還是很簡單的,要注意的是連續通宵呢。。。
進度不等人啊,你拖慢了一點,后果就是整個團隊都會被你拖累。單就這點來說,你需要積累的東西也真就不少了。。。。。。這個沒有玩笑開,你要做好3D建模,除了掌握其中一項,也要多了解其它的內容。所以你了解一下也好有心理準備。
當你積累的深度和寬度了足夠了。
越會做,效率越高,做得越好,能配合的工作越多,你就越大拿,自然做得越久。
有能力,另起爐灶也是小兒科。
反之的話,沒準試用期不到就得另謀出路了吧。
這種工作到底不是抄寫個文章,排個版什么的,必須要有一定的創作能力。或者說,不動腦筋的基本都做不長。
這點是想開玩笑也開不出來,崗位競爭和淘汰機制是所有正常商企都在嚴抓的,沒什么人能例外。還是提醒一下為好。
說到學習,這年頭,真沒有什么學不到的東西,連原子彈都有網上教程啊。
打基礎還是系統些比較好,可以先自學一點,但要對軟件和行業有所認識,還是要全面學的。
等基礎扎實了解全面了,真要深入,那中文教程看完了,就租個 威屁愛嗯,直接上油管,有的是高手自嗨課程。別說什么外語不懂,成為高手的哪個不是用原版軟件的?還要等漢化的話,輪得到成高手嗎?
我說這些,其實就是讓你了解一下這一個專業項中的垂直體系。以及各方面要注意的環節。26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是你早個3-4年就往這方面走,也許會更簡單點,顧慮會更少。
如果現在下定了決心,那也不晚吧。努力學個3-4年,到了而立之時,應該也能熟練掌握了。有機遇的話,再奮斗個3-5年的,一把好手也是可以期望的。
不是給你規劃人生,人生是要靠自己努力的。你或許會慢于這個進度,也或許會快于這個進度,但要成為高手,那是真的只能靠資歷。待入行一深,你會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都是靠多年積累才能理解和操作的。所以,并不是等同于打字員的工作。你所聽說的那些推介有點太輕飄樂觀了。
至于行業熱度,應該說從來沒有降低過哦。當今社會媒體、自媒體和各類交互渠道盛行,越來越多的方面會用到這些技術。但不可否認的是,這行的技術門檻也是越來越低了。所以,競爭非常激烈,行業的淘汰和變換方式也越來越多。這不是一般操作員可以了解的,有時,僅一個價格和效率因素,就能搞死眾多的小乙方,這都是很現實的情況。
歸根到底,這行的出路還是在內容上。類似于現在很多獨立的游戲和動漫制作,只要有了好內容,那還是比較有奔頭的,所以入行也要看清自己的方向才行。而不是一猛子扎進去,深潛到一定程度才發現,哦,方向錯了,那真是很要命的。
對于健康,這個真不好說,當你沉入一個很自嗨的事情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啊。所以真正在搞藝術、設計、技術或影視的,大多都有很高的熱情。甚至可以說,只有用理想主義者、完美主義者、工作狂、強迫癥、孤獨癥這樣的人群分類方式來判別他們了。而這類人對健康的把握都不怎么自覺。有時差什么的,簡直就是小得不能再小的細節。如果你覺得自己離這類人還比較遠,那還是收收心,先做好現有的工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