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id="jnjjj"><b id="jnjjj"></b></ruby>

    <p id="jnjjj"><cite id="jnjjj"><dfn id="jnjjj"></dfn></cite></p>

    <ruby id="jnjjj"></ruby>

    <p id="jnjjj"></p>
        <del id="jnjjj"><mark id="jnjjj"></mark></del>
        <del id="jnjjj"><mark id="jnjjj"><progress id="jnjjj"></progress></mark></del>

          <address id="jnjjj"><pre id="jnjjj"></pre></address>

              <ruby id="jnjjj"><mark id="jnjjj"></mark></ruby>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pre id="jnjjj"><mark id="jnjjj"><thead id="jnjjj"></thead></mark></pre><output id="jnjjj"><cite id="jnjjj"></cite></output><p id="jnjjj"><mark id="jnjjj"></mark></p>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當前位置:小豆培訓網 > 職業資格 > 教師資格證

                      雙減政策下校外培訓機構如何生存「雙減政策下校外培訓機構的老師

                      分類:教師資格證 地區:湖北 時間: 閱讀: 修改

                      雙減政策下校外培訓機構如何生存「雙減政策下校外培訓機構的老師現狀種種」 今天小豆培訓網學歷教育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這兩年國家推出了雙減政策,面對校外培訓機構補課亂象進行了大力地整治,從客觀上講,起到了一定的積極的效果。

                      但是從另一方面,也導致了一些現象產生。

                      不錯,國家的初衷是好的,出發點也是為了家長和學生著想,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減輕孩子的學習負擔。

                      作為一名培訓機構的老師,我也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一定的沖擊和影響。

                      以前,我在公辦學校教書,沒有當班主任的時候,總會被一些培訓機構的負責人找上門來,他們開門見山地就向我表明來意,叫我到培訓機構上課,并且承諾給我高薪,與此同時,還希望我幫助他們聯系一些家長把他們的孩子送到培訓機構去上課。當然,我這樣做都是有提成的。

                      說實話,作為一名普通的老師來說,也不容易,我們每個月都拿著死工資,雖然外界的很多人都認為我們做老師的工作既輕松又不累,還旱澇保收,一年有兩個假期,多令人羨慕啊!

                      但是有誰知道,真正當了老師,入了這一行,其間的酸甜苦辣,個中滋味,豈是一句話能夠說得清楚的。

                      社會上對老師的要求和期望很高,甚至一聽說是老師就自帶光環,給他們冠以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樣的美稱。但是老師也是人啊,他(她)也是上有老下有小,要養家糊口的。

                      所以,當他們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動心了。

                      我每天上完課后,開始穿梭于各大培訓機構,就像明星走穴一樣,接了一場又一場演出,只不過我是上了一堂又一堂課。

                      隨著我的名氣越來越大,我的身價也開始水漲船高,我的收入也越來越高,當然,隨之而來的,我的欲望也開始越來越膨脹了。

                      我們在培訓機構上課的時候,經常會碰到同在一個學校教書的同事,大家見了面后也只是互相點點頭,會心地一笑而過。如果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下去,那么我相信我和我的這些同事都可以以這樣的方式過上好日子,過上令人滿意的生活。只不過我們是在出售自己的頭腦中所儲存的知識,而商人是在出賣自己的商品而已。

                      至少在我的心目中是這樣為的,這是一種實質意義上的等價交換,誰也不欠誰的。

                      我有一個同事,年年帶高三年級的化學課,她是一位資深的高級教師,專業水平很高,在沒有退休之前,就在自己家里帶了很多學生,前來向她求學的學生絡繹不絕。

                      結果就造成了一種這樣的現象,她的學生有一次私下里對我抱怨說:

                      “王老師的化學確實教得很好,不過,是在她家里上課的時候!”

                      其實,像她這樣的老師有很多,在公辦學校里,有些老師道德敗壞,沒有師德,為了掙學生的錢,在課上藏私,很多知識都不給學生在上課的時候講,然后明的暗的向家長說:

                      再這樣下去,你家孩子的成績一定會掉下去!

                      于是,家長就心領神會,抽上一個合適的時間,把孩子帶到了老師那兒,說了一大堆好話,交了一大筆錢,最后還拜托老師好好地 照顧一下自己的孩子。

                      于是這就出現了老師課上不講課下講的情況。

                      我所知道的一位老師,利用自己是班主任的優越性,放假的時候,在外面租了一間教室,把自己班里的學生一個班的學生,有半數以上的都拉到他那兒去上課。而且他還聘請了許多本校的老師給他上課,我就曾經在他那兒帶過課。

                      可以毫不夸張地說,一個假期他就掙了一套樓房,我們這兒是三線城市,按照當時的市價和房產行情,房子平均每平米也在六七千元左右,你可以自行腦補一下,他買上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錢?

                      我有時候感到害怕,雖然我現在在學校里教著學生,但是每當我站在講臺上看見他們充滿希望地望著我,以無比信任的表情表達著對我的敬意,我就感到自己良心有愧。

                      我是一個老師啊,我已經背離了自己的初衷,被金錢和欲望迷失了自我。

                      有人會說,你也是既得利益者,你為什么會跳出來講這些東西呢?

                      不錯,如果我不站出來,我實在是良心有愧。

                      要知道,我教的這些學生中,有許多家庭經濟狀況都不是很好,他們在我的誘導下,很多都花了大價錢,在孩子身上投入了一大筆資金,進入培訓機構學習。

                      而他們卻在新辛苦苦的,有的是在工地上,有的是在工廠里,還有的是在菜攤上,用他們的勤勞的雙手掙的血汗錢,供養著自己的孩子上學。

                      不能說培訓機構就沒有好老師,就沒有沒有良心的老師,有的老師看到孩子家境不好,甚至少收學生的錢或者是免費給學生上課的也有。可是這畢竟是滄海一粟,只在少數。大多數老師都是不管這些的,只要學生交錢,他們就上課。這里邊也有很多老師教學水平都是很高的,而且有的老師并非出自公辦學校,有來自私立學校的,也有來自社會上的,形形色色,教學水平也良莠不齊。

                      正當大家以為,這樣的情形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時候,國家突然出手了,開始整頓校外培訓機構亂象。

                      其實,在國家未出手之前,我就早巳預料到了遲早會有這么一天。

                      因為,這一行實在是到了再不整治就不行的地步了,太亂了!

                      我打個比方說,一位教體育的,根本就不懂數學的人,公然打著名師的旗號,在培訓機構里擔任數學老師。

                      一位政府部門的公務員,只是在大學里過了四六級,現在搖身一變就成了海歸博士,大搖大擺地以名師的身份站在講臺上給學生們講著英語課。

                      有些培訓機構為了培養一種原汁原味的英語教學環境,居然把一些洋垃圾,在國外混不下去的不知道干著什么工作的,總之跟教學一點邊也不沾的家伙們,弄到學校來,當外教,還大肆向家長吹噓,我們機構聘請的乃是外國某某名牌大學的知名教授或者是外教名師,水平是相當高的。

                      還有的明明就是一個普通的老師,卻被吹上了天,頂著高級教師和特級教師的頭銜欺騙家長和學生。

                      當然,這樣做的結果最終坑的都是家長和學生,而肥了培訓機構。

                      總之,國家這一出手,讓這些人無所遁形,現了原形。

                      我之所以要暴露這些亂象,是因為連我都無法看下去了,至少我還良心未泯。不管你怎么看我,當我大學畢業之后進入教師行業,我曾經對自己發過誓:

                      我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好老師,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無愧于這個稱號!

                      想不到的是,我已經嚴重的違背了初衷,離自己當年的志向也是偏離了軌道,越走越遠!

                      現在可好,國家出臺了雙減政策之后,首先是我們這些公辦學校的老師,不允許在培訓機構代課了,甚至不能再進行有償補課了。

                      于是,有很多人心里很不平衡,也很不習慣,就滿腹牢騷,怨天懟地;還有的人,抱著僥幸心理,偷偷地在校外培訓機構上課,結果被人舉報,連工作都丟了,實在是得不償失啊!

                      這不,上周我有一位同事,在親戚的牽線下,給兩名學生在家里上課,說好了價格,錢也通過微信轉賬到手了,整整上了一個月的課,收了1萬塊錢。

                      結果怎么著,家長留了個心眼,保留了證據,反手就到教育局去舉報我這位同事。這下子我這位同事真是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不但把這1萬塊錢如數退還了家長,還被學校掃地出門。

                      對于這件事情,我不置評論,總之,這位老師也是咎由自取。

                      沒辦法,有很多老師被震懾住了,從此就收了心,開始回歸正常的教學崗位,認認真真地教書了。

                      只是,還有一些家長卻對此大為不滿,因為按照現在國家的教育機制,無論是中考還是高考,始終采取的是應試教學,很多學生僅憑課上的那點知識,根本是無法跟上應試教育的這根指揮棒的。

                      所以必然的,有很多學生和家長依然有著在校外補課的意向,有些家長認為如果我的孩子不補課,那么他們的成績怎么能趕上來呢?

                      還有的家長提出,雖然國家不允許校外補課了,但是現在又出現了一種新的比較隱蔽的補課方式,那就是一對一的住家補課模式。

                      有家庭比較富裕的和有錢人的家庭可以花很高的價錢請人到自己家里來給孩子補課,這樣就造成了對那些貧困家庭的孩子或者是許多中產階級經濟并不是很富裕的家庭的孩子,他們就無法承受這種高昂的補課費,從而得不到相應地待遇。

                      無形之中,他們之間的差距就拉得越來越大了。

                      這豈不是不公平嗎?

                      我所知道的情形是,用一句話來形容目前雙減政策下教師的現狀:

                      的確,對于公辦學校的教師,出于對自己前途和工作的考慮,許多老師都已經收手不干了。

                      那么那些雖然有教師資格證,但是卻不是公辦學校的老師,這樣的人有很多,他們是不是就可以大張旗鼓的補課了呢?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許多人開始轉入了地下,進行了一場貓鼠游戲,現在依然有人在私底下給學生代課。

                      這種現象依然存在,因為只要有這方面的需求,就一定有市場。

                      甚至家長和老師之間互相配合,私底下依然進行著補課活動。

                      對于這一現象,我不知道該怎么說。

                      總之我希望國家應該出臺上一項更為具體、更為直接的也更加嚴厲的政策來整頓校外培訓機構補課現象,而不只是停留在只針對公辦學校的老師,對于那些非公辦學校的人在校外補課抓住了也只是采取批評教育和退費的方式解決。

                      并沒有很嚴厲的懲罰機制!

                      我支持國家的雙減政策,也支持國家對于校外機構補課亂象的大力整治,但是我們是不是還應該再采取一種更加堅決果斷的方式呢?比如說以立法的形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呢?

                      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

                      1、英語培訓機構老師工資多少

                      一般來講,英語培訓機構的老師工資在3000-20000元不等,這是由于老師的教學水平、教學經驗的差異導致的。這里分享一個免費領取價值388元的純外教試聽課,外教發音超標準,全都持有tesol證,可在官網查詢,而且是一對一的教學模式,上課互動很多,有多個課程體系,還提供個性化定制教學服務,快速提升英語水平,【點擊領取免費試聽課程】相比于半路出家的老師,來自英國、美國、澳大利亞、菲律賓等以英語作為母語或官方語言的國家,或者畢業于國際知名學府,持有高等學歷,學術背景和國籍身份可以保證他們擁有標準地道口音的外教而言,工資是肯定不能相提并論的。有很多英語培訓機構會專門聘請這些老師來提升自己機構的教學質量與教學水平,以阿卡索英語機構為例,外教均通過了專業測評考試和考核,大部分已經取得TESOL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或持有TEFL英語教師資格證書,是有專業認證的。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領取上面的試聽課鏈接,體驗一下線上英語培訓的學習效果,與其他培訓課程做個對比。

                      2、去教育機構做老師怎么樣?有發展前景嗎?

                      這個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可以的,工作強度不是很高,時間靈活度也還不錯,工資待遇因人而異,不過這都是相對而言。和掙快錢的行業還是沒法比。先說工作強度,好多人都羨慕體制內的老師,說他們工資穩定,還有三個月的假期。我倒是覺得沒那么讓人羨慕,起碼我們培訓機構的老師比他們還是要更輕松一點的。3--7和9---1月份,每周一至五只有下午三點以后工作到晚上八九點(每個學校規定可能稍有差別),周末忙一點,寒假忙三個周,暑假忙五個周。其他時間比較自由。其次,工資待遇,這個真的是看個人能力。代課的每個老師,無論是上班課還是一對一,現在行業價格都擺在那里,小學生語數英輔導費,最低的班課現在也要50塊錢一節課了(1.5小時左右),一個班一般五到十個孩子。一個老師一天帶四個班的話,一天三四百的收入很正常,好的老師學生多,一天七八百上千老師也是有的。一個月最少帶八天課,有些老師周一至周五晚上還可以帶晚輔,工資就會更高一些。當然,這只是春季和秋季,寒暑假老師們的工資一般都是翻倍的。當然了,這個行業真的是看能力的行業,比體制內的老師對代課能力的要求更高。因為,代課能力不行的老師壓根就留不住學生(我這里說的是正規的培訓學校,別拿那些不正規只想著撈錢不要口碑的學校噴我)好的老師,不只是課上教完就撒手不管了,課后的付出也很多。我最頭疼的其實是,現在90后的大部分老師,講課能力不行,又不想備課多學習,缺乏耐心,不接受批評,還想要高工資。90年的都快三十歲了,還在抱怨學生很笨,家長奇葩,學生分配的少這些事情,不懂得反思自身的毛病,這樣的老師真的沒辦法培養。我們學校現在的中流砥柱還是60.70.80.后的老師,其實,我無意針對哪個年齡層次,只不過,遇到的大部分老師90后的都是這種心態,很頭疼!如果,你真的有意向進入這個行業,那么首先,俯下身子學知識,充實自己的講課水平,提高自己和家長的溝通能力是最重要的,如果這兩項都練好了,那就不怕沒飯吃,能力強的還可以做主管,分校長,或者自己單干。工資的高低取決于自己的能力!我是看好教育的發展前景,于是在輔導班苦熬兩年,現在辭職了,可以放心大膽的結合自己的真實情況回答這個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盲目,等經歷那么多才明白這個問題。接下來我將總結自己的經驗來分析這道題。1.懵懵懂懂進輔導班我是在杭州人才市場找到這份輔導班工作的,那時就填寫了一下,我沒有教師經驗不敢多想,沒想到第二天就打電話給我去面試。我很高興又緊張,緊張的是自己沒有給誰上過課,面試會通不過。去了以后,發現老板有說有笑,服務到位,沒有任何刁難,就是想讓我早點來上班。而且說,3個月工資就能5000以上等等,充滿誘惑的話,后來才知道事實,這些都是騙人的。不僅如此,后來跟我說只要好好干,很快1萬以上的。只有經歷了才知道這些都是鬼話。合同是一年一簽,老板說,雙方都有解除合同的權利。我的基本工資2800元,包含40課時。只有當月超40課時,才有50元/課時加給你。我租的房子很差很差,樓道房900元/月,吃得非常簡單,用得非常省,一個月總共要花費3000元左右。2.工作異常辛苦這個輔導班有三個校區,安排的第一個學生給我的不是本校區。每次上課都要做40分鐘左右的公交,來去在路上要花費2小時左右。后來有幾個學生的時候兩邊都要上課,為了趕時間經常沒有吃飯就跑去上課,特別辛苦而且沒有任何補貼。我就是這樣兩頭跑工作了一年,工資有時候兩個校區分開算,有的時候合起來算,總之怎么算工資少怎么算給我。后來把我那個校區的學生一個個安排走了,我的收入也大大減少,入不敷出。每一個學生來之不易,安排走也不會打任何招呼。這個時候才和我說兩頭跑太辛苦了,我的內心是無比崩潰的。我想可能是那個校區已經有合適的老師了吧。我在這里備課非常辛苦,任務特別重。小學的課我要備,初中的課我要備,高中的課我要備,奧數課我要備,杯賽課我要備。沒有一個老師像我這么全能的!我每天備課到三更半夜都來不及,一天睡幾個小時,天天備課從來不休息。有時候組織吃飯、旅游我都很痛苦,因為我還有好多課沒有備完。老板說了,其他輔導班都是這樣,老師的課都是自己編寫整理出來的。這跟招我時說的完全不一樣,那時候說這邊都是有教材的。開始還給我一點點資料,給得異常不舍的樣子,還要求怎么編怎么編。每次編出來的課程還要發給老板檢閱,經常被挑刺。慢慢的,我就不發了。每次都要老板說,我才發給他。雖然平時上班時間下午1:00到晚上9:00,可是老板說為了保證備課質量叫我上午9:00就來上班。上下班都是打卡的,會扣工資的。有時候晚上9:00下班時,還叫我脫稿講試聽課。然后說這里不好,哪里不行,該怎么怎么講,都是講一些套路,要求你也這樣講。搞到晚上11點也是正常的。每次都非常的不愉快,可是也要好好做呀。為了題主所說的發展前景哦。上完課還有很多很多工作,要給每一位學生家長寫當日的課堂反饋,在微信上給學生批改作業,講解題目。作業有錯誤還要進行總結,再給學生布置針對性作業。都要花很多很多精力和時間。晚上11點以后還會有學生,家長來找我解決問題。不知道輔導班招學生說了多少好話,讓我工作壓力巨大,做不完的事。老板還會叫你做各種事情,搞衛生、發宣傳單、做海報等等。這樣一來備課時間就減少了,壓力更大。后面只能得過且過,上課經常出差錯,也無能為力了。老板特別關心的是你教的學生成績怎么樣,成績不滿意的話就是你水平不行。3.收入很低不穩定我去輔導班前幾個月一直是基本工資2800還要扣除5%的錢,合同期滿才給你。期待著暑期能夠有很好的收入。然而暑期上了兩周意外出現了,另一個校區來了一位經驗豐富有7年教學的老師,把我的3個學生安排走了。直到我上課等不到學生來,老板才和我解釋。為了前景我也沒說什么。本來學生就少,這樣一來我的收入還是很低。3個學生呀,一個學生25次課,每次2個小時,每小時50元,7500元就沒影了。后來這3個學生并沒有進步,而是學習下滑。不知道這三位家長像著魔一樣換老師,現在這樣子會有什么感覺。可能是那位老師中途生孩子吧。生源不穩定的也很少的,安排給我的更少。為了掙錢,不管生源多差,還是學什么,我都教。二年級小朋友我都教。老板說,教差生名氣就毀掉了。只有別的老師辭職不干了,才會有學生安排給我,一般一個學期都沒有2個學生增加。教的學生也會隨時減少,會被老板搶去,也會安排給其他老師。這些都不是你左右的。生源難,不穩定導致工資很少。當然有各別老師運氣好能掙很多錢。比如說,本來是理科輔導班,招一個英語老師,把學理科的學生都安排學英語,這樣這位老師就有很多錢賺。我們校區輔導數學的,后來安排一個新來的老師教科學就有很多學生很多課,也比較穩定。4.職業不穩定合同是一年一簽的,提前3個月續合同,如果不續那么接下來3個月會工資很少的,學生也安排走了。中途辭職那么會罰一個月工資,每月扣的5%工資也沒有了。我進輔導班1年多就發現比我老的老師都走光了,大部分在輔導班的老師干不過2年的。輔導班天天都在招學生,招老師。40歲以上的老師是不要的,絕大部分老師是20多歲的大學生,沒有任何教學經驗。在家長面前統一說3年或5年教學經驗等等包裝得特別好。好多老師是堅持不下來的,有的老師扛不住就走了,有的老師覺得收入低就走了,有的老師被開除了,這些情況特別常見。只有合伙老師一直在那里,生源有保障,其他老師是很難很難的,可能輔導班喜歡這樣的賺錢方式吧。總體來講,我覺得在教育機構工作特別辛苦壓力太大,隨時有新任務,被辭退,罰錢,學生被動減少的風險。人在輔導班,身不由己,去了才知道,這樣再去學校教書可能感覺就會好很多了。大家在教育機構工作得怎么樣呢?說一說你的體會吧。好老師,還是去教育機構有成就感。機構的好老師,工資高得驚人!我的一個同事,教數學的。本來在公立學校干得非常好。后來因為和校長鬧僵了,就辭職去私立學校了。開始她在私立學校干得也不錯,但就是非常累。每天上課,上晚課,然后批作業,各種值班,還要做課件,天天十一二點才睡覺。工資五千多,比在公立學校多一千多。但她感覺自己的血汗被榨干一般,勞動強度遠遠超過公立學校。后來她在私立學校辭職了,去了一家市里最火的教育機構。因為課教得好,深得重用。上的都是四五十人的大班課,市里各個學校都有她的學生。去年春節遇見她,她說去年她掙了三十萬。我聽了感覺很震撼。當時我們在學校都是重點班老師,她教數學,我教語文,我們名氣不相上下,工資沒什么區別,成績都一樣好,可如今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所以,從那以后,我才發現,教育機構法力無邊!如果你是一個好老師,又沒有穩定的工作,可以去好的教育機構里一顯身手。但如果你有穩定的工作,跳槽還需謹慎!因為教育機構那種地方競爭十分激烈,勞動強度非常大!在教好課的同時,更要學會營銷!作為一個已經在輔導機構做了三年多的老油條,我來說下我個人的看法,希望給你點參考。大學畢業后我考編沒認真考,沒考上,后來去了輔導機構,目前就職的輔導機構算是當地規模很大的了。1.工資輔導機構老師工資主要由底薪和課時費組成,能力越大,帶的學生越多,工資越高,兩極分化嚴重,老教師一般工資能在1萬左右,其他都是6000-8000左右,新老師可能只能拿保底3000左右,各地區各機構都有差異。2.工作內容輔導機構老師除了教學備課之外,還要跟家長進行溝通反饋,可能在招生季還需要發傳單等等。另外會上公開課之類的,有的機構晚上還會安排作業班,最頭疼的是續費,續費率會讓你整個人都不好,一到續費期就會失眠,總之瑣事很多,備課時間有時候不得不加班或者熬夜完成。3.休息與假期輔導機構一般周一休息,周二到周五上晚班,有的1-9,有的2-9,周三或者周四可能會有教研上白班,法定節假日一般放假時間錯開,正常都是別人放完假了我們才開始放,這點很讓人難受。4.個人總結輔導機構我做了三年多了,完全不想在輔導機構繼續干了,里面的套路再清楚不過了,孩子跟家長對你的態度與對學校老師是完全不同的,很沒有職業成就感,今年打算考編,加油,做老師還是得去學校噠你好,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現在進入到教育機構的畢業生越來越多了,在北京海淀黃莊附近的培訓機構,如果不是清華北大畢業參加過競賽的,都不好意出來講課(有點夸張,但也差不多)。可見,不光是師范畢業生,很多名牌大學的非師范畢業生也都進入了這個行業。收入看到這個問題的,肯定首先想知道收入是多少。培訓機構老師的收入與機構收費和你所帶的學生量及課時數有直接關系。換句話說,肯定是機構收費越高、你帶的學生數和上課量越多,你的收入越高。其實就是多勞多得。所以在這行,至少在大機構,付出和收獲是成正比的。當然,如果你的機構收費低,會有種上很多課也不賺錢的感覺。(什么叫低,對于大機構而言,班級教師能拿走的部分大約20%-25%,一對一教師能拿走33%-35%)。我在這行工作了14年,認識的收入最高的老師月收入在50完左右,月收入最低的,做了1年只備課,從沒上過講臺,一年一分錢收入都沒有。就目前來說,非一線城市,K12領域三年內教師的薪酬在4000-5000的比較多。但是說真話,這行教師完全看個人能力,薪酬離散度太大。發展說完收入說發展。這行有句話,叫:教而優則仕。頭部機構的城市負責人,教師出身的占了絕大部分,所以未來發展肯定是有的。但是,這里很重要,在機構,咨詢顧問更容易成為基層管理者,而教師崗位因為教師天生的性格問題,不太容易脫穎而出成為基層管理者,但是在基層管理者中,教師出身的人比咨詢條線出身的人要更容易往上走,會走得太遠。所以對于發展的話,要看你能否從基層中走向管理序列。這除了你要研究教學以外,還要學習很多東西,比如銷售、比如人際關系(很多教師都比較直,容易得罪人),等等。未來這個不知道該不該說,至少機構教師出身的人,更容易自己創業(假設教育資質好辦的話),因為他們天然會講課、有學生、有口碑、有流量,但是教師出身的創業者(也可以說是辦班者,后續招生能力會略差,能過了招生關的教師,基本都活的非常好)總結有發展嗎?有,但是很難、很累。以上是我對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現在就是培訓機構的一名老師,是畢業后就進入這一行業的。目前仍是一名高中物理老師。在這里幾年里還是有所感悟。所以我也來說一說。首先我不是師范專業畢業的,我是自己考的教師資格證,我的本科學的是材料專業,但我不怎么喜歡我的這個專業。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教書。偶然一次是我讀大三的時候開始在外兼職家教開始接觸這一行業,由于我一直比較喜歡高中物理這一學科,而且自己也有很多方法,所以很喜歡把自己的方法交給學弟學妹們,從那時就開始喜歡上了這一職業,畢竟是我喜歡的學科。而且當時兼職工資也還是不錯的,所以我覺得比我那個專業要好。所以畢業就直接有目的的進入了這個行業。至今沒有換行業。至少目前對我來說是我所喜歡的。進入任何一個行業都需要去積累去沉淀我也一樣。進來后我也是這樣計劃的:花三年時間去成為高中物理的專業老師,研究考點題型,研究方法,幫學生總結題型。所以在這幾年里我一邊帶學生一邊瘋狂做題刷題,研究高考題型。過得也算充實。開始總感覺時間不夠,因為需要我成長的有很多。后來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這個行業也發現了一些優缺點。下面我說下自己的見解:優點:1.靠能力吃飯,能力越大,工資越高。每個月工資不固定這一點是最典型的。只要你上課好,學管就會給你排很多課,直到給你排滿,學生也很喜歡你。你自己也會有成就感。當然工資也不會低。由于工資不固定,每個月都有盼頭,都會想怎么把課上好,提高收入。很充實缺點:比較累,有時候從早到晚都在上課,站一天說一天。有時候還是挺累的。優點:2.對于剛出大學的。在培訓機構可以拿到不錯的收入,比剛進公立要好很多。我進培訓機構不進公立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如果我進編制,工資是沒有在培訓機構高的,由于我需要為以后生活好過點,現在苦點累點沒事,因為我要掙錢。我目前是在一個小城市,月薪差不多1萬,對我現在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缺點:壓力大,上不好課排課少,工資就低。而且上的學生比較多,備課也需要針對性,所以備課量大。很累人。而且會感覺不穩定。這樣的話,培訓機構就適合那種敢拼敢闖,不希望拿死工資的那類人。公立學校就適合希望穩定的朋友。有時候我也在想要不要考公招,有些人建議是進公立學校然后偷偷出來補課,這樣外水更高。但我良心過不去,我希望的是能安安心心憑本事掙錢而不是偷偷摸摸去做。缺點3:在培訓機構的老師沒有公立學校老師那樣有足夠的聲望,得不到足夠的尊重感。因為在培訓機構,學生就相當于我們的“衣食父母”,不能罵,不能打。需要去維護他。有時候學生還會給你臉色。由于沒有公立學校老師有聲望,所以有些學生總感覺我們沒能力。教不好。還有就是休息時間在周內,和別人恰好錯開。寒暑假很忙。當然相應的工資高。總結:優點:1.工資與付出成正比。2.成長很快,可以學到很多東西。3.工資不固定,有期望。而且有壓力,不斷鞭策你往更優秀的道路去發展。缺點:1.課多的話工作時間長,身體遭不住。2.不穩定,沒有安全感3.教師聲望低,得不到足夠的尊重。我的建議是:工作,朋友們一定要有做自己喜歡的。在任何一行業,只要你喜歡,把他做到極致,都會很厲害的。教育培訓機構在教育領域中屬于重要組成部分,可以說教育培訓機構已然成為當今朝陽產業教育培訓產業的主體,以當前的行業發展現狀來看,教育培訓機構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那么教育培訓機構的教師職業發展前景如何呢?從目前教育培訓實踐來看,不少培訓教師都獲得了很大的收益,而且教育培訓機構的盈利絕對是當前教育培訓產業中的佼佼者,我們從國內幾大教育培訓機構的發展現狀就可以看出,甚至有的教育培訓機構都已經上市,可見其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雖然教育培訓機構的發展前景不錯,但是培訓機構的教師又如何呢?對于教育培訓機構的教師來講,可以說是兩極化發展,有的培訓老師職業前景非常不錯,工資福利待遇也是非常優厚,但是有的教育培訓機構的教師干不了幾天就想放棄,自己真心堅持不下去。想要在教育培訓機構教師崗位上有更好的發展,教師必須要在一定領域具備超強的實力,終歸結底教育培訓機構屬于企業,它存在的價值就是盈利,如果其教師不能為其盈利做貢獻,那么它又怎么可能為教師提供好的待遇呢?在任何教育培訓機構,只要你在某一教育領域擁有超高名氣或者超強的實力,那么你一定能成為教育行業的佼佼者,也就會獲得非常不錯的發展前景。但是大多數教育培訓機構的教師并沒有那么好的運氣,很多師范類大學生畢業后沒有進入公辦、私立學校,最終只能將就業方向瞄準教育培訓機構,但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足夠的教學經驗、教學成績,因此很難得到教育培訓機構的認可,他們也不會為你開出比較好的待遇。一旦在剛開始沒能獲得較好的待遇,要想在以后的職業發展中獲得好的收益,難度還是很大的。綜合來講,若想在教育培訓機構當教師,必須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或者教育經歷,比如:優越的學歷、名牌學校的教學經歷等,只有這樣的教育背景或者教育經歷才能證明你的教學能力,才能贏得教育培訓機構的信任,他們也愿意為你提供良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去教育機構做老師的前景如何,要看你進入的機構怎樣,現在大機構像新東方、唐人街等牌子機構的教師基本月入過萬。但是在一些普通的機構教師普遍收入是四千到一萬加。我自己以前在一個小培訓班當教師,平均工資四千多。寒暑假上課多,工資可以達到七八千一個月。后來我和朋友創辦了自己的培訓班,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是生源還可以,收入也相當樂觀。在大城市里面各種形式的培訓班比比皆是,只要你有能力,學生喜歡你的課,家長對你滿意,你自然可以積累不錯的生源,生源多了收入自然就高了。培訓機構的上班時間一般是周三到周末上班。周三到周五都是下午兩三點上班,晚上八九點下班,有的機構下午四點才上班,晚上八九點下班。周末幾乎都是上八到十個小時。寒暑假一般是周一到周五白天上班。工作時間相對來說不算長。至于工作壓力吧,我個人覺得比在學校教學壓力要小一點。不過無論你從事什么職業都有一定壓力,只有你有實力,有耐心,做什么都可以輕松駕馭。在培訓機構當教師真的可以充分發揮你的能力,而且你教的學生越多,課時費就越多,這相對于多勞多得,更能激發人的斗志。說實話,小機構的工作待遇方面不是特別好,但是基本的五險一金還是有的。大機構待遇真的挺好,每年定期去旅游,有年終獎,各種激勵獎,待遇也很可觀。這是我從事教育機構六年的經驗,大家有什么關于教育的問題可以問我。說句實話,師范這個專業畢業的學生,大部分的第一選擇一般都是一所好的中學,或者等著4.5月份考招教。沒有哪位同學給自己定的第一目標就是去教育機構的!即使去了教育機構,也只是為了過度一段時間。這都是我身邊比較近的例子,所以我還是覺得想當老師一定要先去學校鍛煉幾年,等自己的能力強了,也有些名氣了,可以再考慮去教育機構,或者自己干也可以!發展好不好不好說,反正進一個有名氣的教育機構或者自己開個輔導班挺掙錢的!這只是我的一些看法,歡迎大家評論說說自己的想法!在教育行業也有三年了,并且自己也開了一家加盟的英語培訓機構,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培訓機構也是分種類的,藝術類、文化課類,文化課類還有一對一、小班和大班制。題主應該主要是說文化類的。我在自己開培訓機構前,就在一家一對一輔導機構干了大半年。在里面的感受就是:教學方面幾乎沒有學到任何,基本都是靠自己去學習、摸索,沒有一個模板或者上課的指導方法培訓,但是會有和家長學生溝通的話術培訓。而且很多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進來,最終的教學效果就是成績提升的不足40%。我暑假帶了11個一對一學生,但是月工資算下來只有5K。(平時工資也才2--3K)大部頭給了市場、咨詢師和機構運營。因為感覺確實對個人沒有提升,教學效果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在那期間我還自己掏錢網上或外出學習,對于教學有了自己的思考,就考慮回家鄉自己做了。只能說,教育是一個看良心的行業。我們教英語的,前期主要教方法和培養習慣,方法和習慣養成了,學生后期學習起來很輕松。前期非常累:每天都需要回復學生的微信語音糾音和鼓勵。因為深知做良心教育的辛苦,我們現在招的老師,都會手把手帶他們,培訓,練課,一起做教育教學方面的讀書分享,不斷強化老師的專業知識素養。在工作強度方面也充分考慮給予他們足夠的休息時間。除了周末要上課,我們周一全天、周二上午休息,沒課的時候除了必要的備課和練課時間,都很少去干涉他們。當然在工資和福利方面也少不了。我覺得,在教育培訓機構工作,一定要看其文化和平臺,是否符合自己的發展規劃。很多人問我,為什么不去學校上課?我生性灑脫純粹,認為教育就是要認真去做,不想摻雜太多與教學無關的形式主義,學校里的環境不適合我。我只想靠著自己的教學質量和口碑去影響更多的學生和家庭,同時規劃開分校,讓我們同樣追求進步的老師入股,大家一起發展屬于我們共同的事業。

                      注意:信息由用戶發布,其真實性、合法性由發布人負責,請仔細甄別,注意防騙!如違法/虛假/侵權請:舉報

                      咨詢留言

                      標簽

                      免費領取資料

                      返回頂部

                        <ruby id="jnjjj"><b id="jnjjj"></b></ruby>

                        <p id="jnjjj"><cite id="jnjjj"><dfn id="jnjjj"></dfn></cite></p>

                        <ruby id="jnjjj"></ruby>

                        <p id="jnjjj"></p>
                            <del id="jnjjj"><mark id="jnjjj"></mark></del>
                            <del id="jnjjj"><mark id="jnjjj"><progress id="jnjjj"></progress></mark></del>

                              <address id="jnjjj"><pre id="jnjjj"></pre></address>

                                  <ruby id="jnjjj"><mark id="jnjjj"></mark></ruby>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pre id="jnjjj"><mark id="jnjjj"><thead id="jnjjj"></thead></mark></pre><output id="jnjjj"><cite id="jnjjj"></cite></output><p id="jnjjj"><mark id="jnjjj"></mark></p>

                                    <pre id="jnjjj"></pre>
                                      <p id="jnjjj"></p>
                                          伦理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