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肥市通用技術學校教師業務能力提升培訓開班 今天小豆培訓網學歷教育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8月17日至19日,2022年合肥市通用技術學校教師業務能力提升培訓開班,工會主席任遠省進行開班動員,行政執行校長楊家奇對培訓學員嚴要求,教研室主任鐘衛東主持開班式。
8月17日下午,合肥市通用技術學校教師業務能力提升培訓舉行開班式,任遠省進行開班動員,提醒參訓學員深刻理解本次培訓的目的、意義;要求學員端正學習態度,樹立學員意識,注重學習實效;嚴守學習培訓和廉潔自律的各項制度,圓滿完成培訓任務;既要向專家學習,也要相互學習,結合實際,學用結合;注意安全,嚴禁私自外出。
楊家奇在開班式上提醒參訓學員做到“三要”:要自我加壓,增強學習的主動動性;要學以致用,增強學習的針對性;要嚴以律己,增強學習的自覺性。
本次培訓,參訓學員認真聆聽專家的講座,劉輝的講座《職業教育課程思政建設與實踐》,和參訓學員分享中職學校課程思政的內涵、意義,開展課程思政的途徑;吳秋芬的講座《班主任的“道”與“術”》,和參訓學員分享班級管理的方法;胡強的講座《信息技術與學科教學深度融合:問題與解決路徑》,幫助參訓學員解決教育教學中信息技術應用難題,深受歡迎。
參訓學員認真聽課,記筆記,拍照專家講座重點,學員代表郭月敏、李磊、畢娜娜老師分別結課發言。參訓學員課下積極與專家交流討論。參訓學員認為,本次培訓,貼近教育教學實際,效果良好。(圖文:陳德和)













